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教育>>宣传思想
仁和区妇联举办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6-22    撰稿部门: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仁和区妇联举办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培训班

 

620,区妇联举办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培训班,全区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机关妇委会主任及村(社)妇联主席共计14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区委党校欧阳定平老师做《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专题讲座,欧阳老师从从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起源和背景讲起,明确男女平等的重要意义以及我国目前在男女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政策解读、案例阐析等多个角度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分析,并对妇联组织在贯彻男女平等、维护女性合法权益方面的工作内涵进行诠释。

自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提出以来,仁和区妇联一直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国策的落实,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加快维权队伍建设、构建群团服务中心为重点,整合资源,创新机制,积极促进两性平等,协调解决涉及妇女儿童权益的重点难点问题。举办此次培训就是要加强各级妇联干部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认识,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更好地贯彻本地区的各项工作,从而更有效地服务女性,维护本地区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充实、信息量大、学有所得,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女性合法权益,实现社会化维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欢迎第位访客

四川省攀枝花市妇联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PC备案号:蜀ICP备10201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