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信息
米易县妇联开展公安民警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26    撰稿部门: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米易县公安队伍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措施,有效提升公安民警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素质,缓解心理压力,提升情绪自我调节和管控能力,确保公安队伍始终保持激情活力和战斗力。619日晚,米易县公安局利用集中学习日活动时间,邀请米易县妇联心理健康辅导老师、四川省妇联幸福使者.母亲课堂核心骨干讲师张文容,对全局民(辅)警200余人开展心理健康大讲堂,米易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赖生洪参加讲座并亲自主持。
    课堂上,张老师以关爱民警心理健康构建和谐幸福家庭为主题,采用独特的思维方式和诙谐幽默的语言,通过理论讲解、现场互动、PPT展示、案例分析等教学手段,就如何缓解心理压力和情绪调节,增进亲情、友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特别是在大声朗读和听音乐休眠等环节,张老师用其女性磁性般的嗓音,带领大家朗读积极向上的语句和故事,不仅活跃了气氛,而且有效地释放了压力。把善待亲人,孝敬父母巧妙的贯穿于潜意识聆听故事环节中,无声无息达到所要传授的孝、爱、亲、和讲课目的。
   
讲座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不仅放松了身心,还学会了许多减压方法以及情绪平衡的方法,提高了心理健康保护意识和自我调节能力,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把学到的减压方式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时刻保持健康、阳光、积极、乐观、向上的身心状态,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当好忠诚卫士。
 
 
 
欢迎第位访客

四川省攀枝花市妇联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PC备案号:蜀ICP备10201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