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妇女发展>>双学双比
市妇联开展结对共建新村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3-05-10    撰稿部门: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5月3日,市妇联主席刘道泸率市妇联、仁和区妇联等相关人员深入仁和区总发乡立新村开展了“结对共建新村”工作情况调研。通过实地察看立新村建设相关情况后,召开了座谈会了解到立新村共有人口60户,195人。耕地面积101.5亩,林地3300亩,以芒果为主导产业,芒果面积1710亩,其中示范基地1300亩,2012年人均纯收入10800元。现目前尚需解决的修建机耕道有1000米需要硬化沟渠有 2000米需要硬化。

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结合新村正在实施建设项目和发展规划市妇联刘主席今后工作出了具体部署一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对结对共建工作的要求,结合市妇联和攀枝花消防支队的实际,由市妇联牵头及时拿出共建方案,认真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为推动我市新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二是积极争取妇女小贷、母亲水窖等相关项目来助推结对新村建设并通过项目带动领发展,做出特色和品牌,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在“三乡乐园”调研特别指出:建成与众不同的休闲游泳容为一体的休闲渡假村。是以“家庭”为载体大力开展星级农户”、“绿色家庭五家建设活动不断提高村民们健康卫生,环境保护意识,倡导文明礼仪, 全面提高素质,进一步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市妇联宣教部 2013年5月6日)

 
 
欢迎第位访客

四川省攀枝花市妇联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PC备案号:蜀ICP备10201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