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妇女发展>>双学双比
送科技 送书刊 务实效 ----攀枝花市妇联开展计生“三结合”帮扶实用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2-11-21    撰稿部门: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妇联计划生育“三结合”帮扶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措施,在落实项目、实施帮扶的基础上,帮扶工作始终立足办实事、做好事,为计划生育“三结合”户的生产、生育、生活服务。

1120,针对该村种植芒果、桂圆、柑橘、蔬菜等种植户较多,农户亟须掌握和提高管理技术的需求和要求。市妇联聘请市农林院果树、蔬菜两名专家深入到计生“三结合”帮扶基开展了现场科学实用技术的培训,主要针对芒果、柑橘、蔬菜等栽种、修枝、施肥、管理、病虫害的防治等科技知识培训,近100名群众参加了培训。培训中,市农林院专家们还分别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诊断”和“处方”,专家们还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指导相关栽培和种植技术,使更多的计生“三结合”户和群众受益。IMG_2566副本1.jpg

培训结束后,市妇联工作人员不仅将年初出资为“三结合”户征订的《分忧》杂志120份发到他们手中,还和农科院专家们一道现场发放《农村科普资料汇编》芒果、蔬菜无公害载培和管理技术等资料720余份,深受该村干部和群众的欢迎。

 

攀枝花市妇联

                                         20121121

报:省妇联

 

 

 
 
欢迎第位访客

四川省攀枝花市妇联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PC备案号:蜀ICP备10201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