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妇女发展>>巾帼建功
扶贫帮困见真情 捐资助学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7-05-27    撰稿部门: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518,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妇儿工委办、区妇联来到攀枝花市樟树保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炳草岗简单服饰店,为吴阳会、张晓英两位女民营企业家送去了锦旗和“爱心企业”荣誉牌匾,感谢她们连续十余年来捐资助学,帮助仁和区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吴阳会从小学二年级起就一直资助同德镇新民村两位贫困学生,每学期为两位贫困学生资助1000元助学款,每年到贫困学生家庭走访看望2次,邀请贫困学生到自己家中做客,免费为贫困学生提供假期务工锻炼实践。张晓英是一位服装店老板,多年了资助了仁和区18位贫困学生,其中有5位是孤儿,资助金额达4万余元。她从小学一直资助的啊喇乡一位贫困学生2015年考上了西南科技大学,资助的布德镇一位孤儿2016年考上了西安民政大学。如今的张晓英又到平地镇、大田镇资助了4名精准扶贫家庭的学生及2名孤儿。她们的爱心洒满仁和,温暖着贫困家庭,传递着大爱无疆。

 

 
 
欢迎第位访客

四川省攀枝花市妇联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PC备案号:蜀ICP备10201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