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级动态
情系贫困妇女 助推家政发展——市妇联副主席王莉调研西区家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撰稿部门:攀枝花市妇联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西区家政服务工作现状,积极推动家政行业发展,2021年9月3日上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莉对西区家政服务工作进行了调研。市妇联宣传发展部部长傅永梅、西区妇联主席王恒英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王莉副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西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认真听取了西区关于家政服务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家政服务工作座谈会,与西区有家政服务工作意愿的10名居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居民代表围绕家政服务发展现状、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并就如何深化家政行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座谈会上,王莉副主席强调,西区妇联要充分发挥联系服务职能,积极整合相关单位部门力量,大力培育巾帼家政龙头企业,促进妇女就业创业,借鉴其他市区的优秀家政服务经验和模式,帮助更多妇女,尤其是困境妇女脱贫致富、创业就业,助推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同时,邀请到会居民代表积极宣传、参与市妇联举办的家政服务培训班。

 
 
欢迎第位访客

四川省攀枝花市妇联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PC备案号:蜀ICP备10201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