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级动态
学百年党史 展巾帼风采——攀枝花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参观“百年辉煌 三线荣光”主题展览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撰稿部门:攀枝花市妇联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9月3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参观了“百年辉煌 三线荣光”——攀枝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调研仁和区大龙潭乡混撒拉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共计14人参加。

  “百年辉煌 三线荣光”主题展览是我市爱国主义、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基地,共分为“百年党史铸辉煌”“三线建设树典范”“砥砺奋进开新篇”三个单元。全体人员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观看影像资料、图片资料、文字记载和历史文物,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攀枝花人民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壮阔历史。

  随后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一行到仁和区大龙潭乡混撒拉村开展了芒果产业调研,在该村妇联主席的带领下,参观了混撒拉芒果展览馆、亚热带优稀百果展览园等内容,了解到流转与开发齐抓、美化与效益并存、个人与集体共享等成功经验。大家在观摩中学习,相互交流所思所感,结合本村实际情况,不断创新发展思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又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促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攀枝花的发展历史、发展目标,学习了革命先辈和各领域英雄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家将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传承弘扬“六金花”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攀枝花的热情转化为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实际行动。

 
 
欢迎第位访客

四川省攀枝花市妇联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PC备案号:蜀ICP备10201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