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级动态
四川省妇女干部培训学校全省首个教学实践基地在我市三线建设干部学院挂牌
 
发布时间:2020-12-23    撰稿部门: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2月21日,四川省妇女干部培训学校在全省首个教学实践基地在我市三线建设干部学院挂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张敏出席授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市三线建设干部学院、市妇联相关干部参加仪式。

张敏指出,四川省妇女干部培训学校攀枝花教学实践基地在三线建设干部学院挂牌,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妇女工作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实现了四川省妇女干部培训学校和三线建设干部学院教学资源的优势互补,必将丰富妇联干部培训、女性人才培养内容和方式,使妇联干部和女性人才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三线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创业创新、社会治理、经济社会发展等领域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张敏强调,教学实践基地要坚定方向不忘初心,充分挖掘三线建设资源蕴含的思想内涵、文化精神和时代价值,大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妇女干部教育培训,引领广大妇女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熔铸理想信念、担当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把三线主题教育培训做优做强;要突出特色提升质量,切实把教学实践基地打造成全省、全市妇女工作者常态化、规范化、系统化学习交流平台和推动妇女人才队伍建设的平台;要聚合力量统筹推进,加强合作交流,着力打造高品质实训基地,共同讲好攀枝花妇女故事、四川妇女故事,推动妇女干部、女性人才教育培训工作特色更鲜明、形式更丰富、成效更显著,培养更多优秀的妇女干部和女性人才,促进全市、全省妇女事业蓬勃发展。

 
 
欢迎第位访客

四川省攀枝花市妇联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PC备案号:蜀ICP备10201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