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级动态
对标找差深化改革,精准发力攻坚破难
 
发布时间:2020-11-19    撰稿部门: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119日下午,攀枝花市妇联召开第十届四次执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妇联十三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选举市委提名的1名副主席,对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实施破难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汤帮梅主持会议,市妇联第十届执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传达了省妇联主席杨娟在十三届四次执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执委和妇联干部切实提高站位、讲政治顾大局,聚焦业务、强担当重实效,对标对表、确保收好官冲好刺。

此次副主席的交流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和市妇联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按照全国、省妇联关于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实施破难行动的相关要求,深入推进全市妇联改革工作,进一步优化和强化市妇联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妇联干部队伍活力的重要举措。

会议对妇联系统“破难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妇联副主席张洁梳理了市县两级妇联破难行动中关于配备挂职副主席工作任务的完成进度、计划推进进度,以及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求市县两级妇联确保1215日前全面完成挂职副主席的配备工作,并做好相关信息报送总结等工作。

汤帮梅强调,市县两级妇联要抓住关键重点求突破,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破难行动”工作要求,不断扩大妇联组织工作和服务覆盖面;要抓住关键节点谋开局,抓住岁末年初、三八妇女节等时间节点,既做实妇联整体工作年终冲刺收尾;又下好先手棋,扎实谋划好来年重点工作的开篇布局。

 
 
欢迎第位访客

四川省攀枝花市妇联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PC备案号:蜀ICP备10201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