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级动态
攀枝花市首期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养老护理员)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6    撰稿部门:攀枝花市妇联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市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提高在职养老护理人员技能水平,发展阳光康养产业,建设攀枝花国际康养旅游目的地,11月26日至12月1日下午,市妇联、市人社局、市家政协会联合主办,市阳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协办的全市首期在职养老护理员免费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市家政协会会长马丽萍主持结业典礼,来自全市从事养老护理工作的53名学员参加培训,其中48名学员顺利结业,取得攀枝花市家政服务行业养老护理员技能提升培训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实际操作练习,具体包括:养老护理员职业素养、职业安全、礼仪规范,老年人清洁护理、老年人排泄护理、老年人睡眠照护,老年人心理、常见病、应急救护处理,老年人生活照料、老年人饮食护理,老年人的冷热应用等。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良多,通过养老护理理论和实操技能培训弥补了养老护理工作中许多业务盲点,对老年人身体和心理的护理将更加全面周到,今后一定会继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在养老护理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欢迎第位访客

四川省攀枝花市妇联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PC备案号:蜀ICP备10201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