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级动态
问计寻策 攻坚克难——攀枝花市开展“两纲”重难点指标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5    撰稿部门:攀枝花市妇联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112-14日,为积极推动我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简称“两纲”)全面实施,落实两纲攻坚克难措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带领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和体育局、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统计局等6家承担“两纲”重难点指标的成员单位,深入五个县(区)开展调研座谈。了解各县(区)政府实施“两纲”工作情况、存在的难点问题,市、县(区)两级相关成员单位就“两纲”重难点问题进行了点对点的深入研讨、对接,市级成员单位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各县(区)政府制定更加精准的攻坚克难措施服务。市妇儿工委办将形成调研报告,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进一步推进市、县(区)两级“两纲”各项指标全面达标。

 

 

 
 
欢迎第位访客

四川省攀枝花市妇联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PC备案号:蜀ICP备10201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