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级动态
“坚定信念守初心、提升能力担使命”---攀枝花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女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撰稿部门: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全面了解我市女干部队伍现状,进一步加强女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好女干部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加快推进 “两城”建设凝聚巾帼力量,1024日,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女干部座谈会。50余名来自全市县(区)、行业部门、企业、高校的妇女组织负责人和女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孝军出席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汤帮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县(区)妇联主席、部分市级部门妇女组织负责人及女干部代表围绕我市新时代女干部队伍建设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长期以来,市委及各级组织部门对女干部成长的关心、关注和关爱。大家紧密结合本地区、部门、系统女干部队伍建设现状交流了工作经验、存在的困难、工作难点、影响女干部成长发展的因素及进一步加强全市女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孝军就进一步加强我市女干部队伍建设作了讲话。胡孝军在讲话中对女干部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展示的风采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开阔视野,在包容大气中展示风采。学会从大局高度、全局角度思考问题,在落实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推进“两城”建设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二是要内强素质,在坚持学习中赢得主动。增强自身本领,做好充分准备,在组织需要时能顶得上;三是要乐于担当,在实干中走在前列。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乐观向上,自信自强;四是涵养品格,在廉洁自律中不辱使命。加强个人修养,把好角色定位,正确处理好家庭与事业的关系,做到合理安排、两相兼顾。

  他希望各县(区)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优势,在女干部典型宣传、干部推荐上下功夫,积极掌握推荐一批优秀女干部,并在女干部成长规律上多做探索,为市委出台相关政策提供建设性意见。

  会后,市妇联将认真梳理汇总并研究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建议和对策,形成调研报告,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为女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完善机制,努力打造一支结构优、能力强、作风过硬的女干部队伍。

  女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大家再树信心,再添动力,将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

 

 

 
 
欢迎第位访客

四川省攀枝花市妇联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PC备案号:蜀ICP备10201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