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家儿工作>>家庭教育
幸福从这里开始
 
发布时间:2019-12-19    撰稿部门: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千千万万个家庭和谐,才能实现全社会的和谐。西区妇联把“家庭建设提升行动”作为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家庭教育讲座向更多的妇女群众撒播家庭幸福的种子。9月18日下午,西区妇联家庭教育讲座走进格里坪镇,西区家庭教育讲师、攀枝花市恒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人潘凤做了《幸福从这里开始》专题讲座,格里坪镇镇机关、各村、社区妇联主席,格里坪村、龙泉社区居民代表50多人到场聆听。

潘凤老师的讲座从了解自己优缺点,了解自己的生命模式,感受原生家庭对自己的影响,提出幸福的方法等几个方面来讲授。通过生动的故事、案例和情景模拟,让大家在参与中直观感受到原生家庭是怎样对一个的婚姻、孩子、事业、健康等方面的影响。

通过此次讲座,与会人员感悟到幸福要从自己学习改变开始,要接纳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跳出受害者的生命模式,链接自己的原生家庭,感悟生活的美好,让自己生活得更有价值!大家认为潘老师的讲座非常精彩,专业且接地气,促人深思生活,刷新幸福认知,受益匪浅。

 
 
欢迎第位访客

四川省攀枝花市妇联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PC备案号:蜀ICP备10201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