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家儿工作>>家庭建设
“唱、讲、写、献”,四步传承最美家风
 
发布时间:2019-12-19    撰稿部门: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为团结引领妇女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结合妇女姐妹在家庭、脱贫攻坚、非遗文化传承中的作用,7月5日上午,盐边县妇联在红果彝族乡三滩村开展了“传承非遗文化、书写最美家风”暨“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主题活动。活动分为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四个篇章,通过民族舞蹈、诗歌朗诵、红歌演唱、书画展示、傈僳族手工作品展示等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形式,凝聚、引领多民族同胞一起传承最美家风,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活动现场,盐边县傈僳族研究协会副会长谷艳给大家介绍了傈僳族文化在盐边的发展历史;白沙沟第一书记朱建波给大家宣讲了脱贫攻坚政策;红果乡妇联主席贺晓莲带领6个村妇联主席表演诗朗诵《诗意中国》;县书法协会张荣国等两位书法爱好者现场展示好家风好家训书法作品;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唐斌为红果彝族乡的市级最美家庭获得者陈娇家庭颁发了奖状奖牌,并请陈娇与大家分享她的最美家庭故事,收获掌声一片。此外,还有傈僳族、彝族、蒙古族歌舞和旗袍秀展示等节目。

活动的最后,唐斌谈到:妇联工作离不开党委政府和妇女群众的支持,县妇联将依托“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因地制宜的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引导广大妇女姐妹及家庭,坚定政治方向、注重思想教育,以家庭幸福安康为契机,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为构建更加和谐幸福的盐边奉献巾帼力量。

 
 
欢迎第位访客

四川省攀枝花市妇联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PC备案号:蜀ICP备10201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