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家儿工作>>儿童关爱工作
关爱“三留守” 隆冬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12-19    撰稿部门: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在隆冬之际,为了帮助撒莲镇平阳村的困境儿童、留守儿童温暖过冬,米易县妇联积极争取社会资源,通过乐阳社工协会争取到北京社会组织的支持,为撒莲镇平阳村30名留守和困境儿童募集到暖冬包30个。

12月9日下午,米易县妇联副主席汤秋萍、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曾茂娜以及巾帼志愿者一行5人到撒莲镇中心校开展慰问发放暖冬包,暖冬包为30名孩子带来了衣服、帽子、手套、围巾等温暖过冬物品,让孩子和家长们身暖心更暖,感激在心间。

慰问人员把衣服、帽子等亲自给孩子们戴上,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了用知识改变生活、改变命运。米易县妇联还将装有防治艾滋病、敬老爱老、绿化环保等宣传资料和挂历的宣传环保袋送给每一位孩子,希望他们小手牵大手,回家向父母长辈做好宣传,影响带动父母长辈一起文明进步、遵纪守法,做一个合格合规的好公民。

 
 
欢迎第位访客

四川省攀枝花市妇联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PC备案号:蜀ICP备10201864号